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法院开展安检“云培训”
2020/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孔丹霞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们的手持安检仪,它可以探测出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等金属物品,灵敏度高,操作方便,非常适用于各种安全检查场所。现在有请两位‘小助理’给大家演示一下具体操作流程,觉得演示到位的朋友请在屏幕上留言喔……”这是县法院法警在上安检培训课。

  日前,为突破乡下法庭参训人员在空间、时间上的限制,县法院一改传统的会议培训方式,首次借助钉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云培训”。法警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等形式详细给大家讲解了安全检查规则、人身检查流程、X光机三品图像辨认等知识。培训现场学习气氛生动有趣,远程参训人员在屏幕上与授课法警积极互动,提出日常安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法。

  下一步,该院法警大队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依托互联网技术和智能设备,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法警履职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