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一季度一考评一通报 县文广旅体局开展旅游服务质量竞赛评比活动
2020/09/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晓丹

  近日,县文广旅体局下发《关于常态化开展旅游服务质量竞赛评比活动的通知》。

  《通知》表明,自9月1日始,该局将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部门联查等方式,围绕经营管理、服务管理、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全县旅行社、旅游景区(点)、涉旅酒店、漂流等涉旅企业开展明查暗访,并进行一季度一考评一通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深化省、市、县委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延伸扩面,全面推进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竞赛评比活动,促使我县涉旅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