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MHT创造生命奇迹”获全国擂台赛优秀案例
2020/10/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优化急诊急救服务”获奖榜单揭晓,县人民医院选送的“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MHT创造生命奇迹”获优秀案例。

  这次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以优化急诊急救服务为主题,围绕建立基于“五大中心”的急危重症患者救治体系和院前院内信息共享网络;探索开展有医疗服务需求的非院前医疗急救患者的转运服务;疫情期间优化急诊急救工作流程、确保急诊急救工作安全的创新措施等三方面进行申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比擂,全国遴选出63个优秀案例与25个人气案例。据了解,县人民医院为我省唯一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优秀案例的县级医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