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级网审
2020/10/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近日,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执行委员会、胸痛中心总部网审。同时,县人民医院骨外科学(运动损伤与关节镜)通过金华市扶持发展医学重点学科建设验收。

  县人民医院自创建国家级胸痛中心以来,开展了急诊冠脉造影、急诊支架植入术、急诊冠脉内溶栓术等新技术,大大提高了急性胸痛救治能力,成功救治急性心肌梗塞100余例。县人民医院骨科在运动医学方面开展了肩、膝、踝关节疾病的关节镜下微创手术及椎间孔镜下椎间盘摘除术,其中膝关节多发韧带损伤治疗等方面处于全市领先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