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让我们一起对毒品说“不” 县公安局开展“两毒并禁,守护你我”宣传活动
2021/02/09 来源:磐安新闻 网   通讯员 黄莉萍 陈玉丹

  近日,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侵蚀能力,县公安局开展“两毒并禁,守护你我”禁毒宣传活动。

  趁着寒假来临之际,2月4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第三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禁毒大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县第三中学学生走进县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仔细了解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参观结束后,学生纷纷在远离毒品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宣传活动。2月5日,县公安局又联合志愿者到安文街道年货市场、盘龙广场等地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同时,县公安局还组织各乡镇(街道)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在LED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资料等,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