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人民医院“医心卫磐”行动进仁川
2021/03/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3月18日是第21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为“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当日,县人民医院根据县卫健局“医心卫磐”主题党建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爱肝日”活动,派出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仁川镇方山村,为村民免费提供肝脏检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位来访村民,检查身体、答疑解惑,耐心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肝功能检测、脂肪肝纤维化检测。“以前我从没做过肝脏方面检查,这次检查出来有点脂肪肝,医生叫我要注意饮食,少吃或不吃剩菜,他们的服务真贴心!”方山村村民陈东云对记者说。

  为保证活动效果,县人民医院提前四天就跟村干部进行对接,广泛发动村民参与。据悉,当天的义诊活动,共接待村民400余人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