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税务部门开展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整治
2021/04/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为切实加强对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等涉税服务机构收费的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借减税降费巧立名目乱收费、抵消减税降费效果,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近日,县税务部门开展一系列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乱收费行为专项排查整治。

  税务部门一方面要求相关税控服务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存在乱收费问题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另一方面,对税务干部违规参与、干预、诱导纳税人选择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的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同时以约谈、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服务单位的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内容开展核实,通过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对纳税人是否购买涉税服务、第三方有无乱收费开展调查。目前,我县没有发现第三方涉税服务乱收费问题。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畅通服务收费投诉举报渠道,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对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等涉税服务乱收费问题迅速调查核实和处理反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