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卫健系统开展百名监督员找问题活动
2021/05/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日前,县卫生健康局在各医疗卫生单位聘请118名行风监督员开展内部监督活动,从而拉开卫生健康系统“百名监督员找问题”活动的序幕。

  为了积极创建“清廉医院”,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县卫健局在各医疗卫生单位建立网格化监督管理制度,聘请一批行风监督员对行使公权力的人员进行日常监督,重点监督高风险岗位和中层以上人员,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督管理网格,确保监督无死角。

  县卫健局对行风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权利等进行了明确。行风监督员将对工作纪律、财务管理、收受“红包”回扣等“九不准”内容开展常态化督查,着力解决医德医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维护卫生健康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树立“清廉卫健”新形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