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推出 “一窗通办”服务
2021/06/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穆妍

  近日,县公安局推出涵盖车管、治安、户籍、出入境、禁毒、监管6大领域、共84项业务的“一窗通办”服务。

  该服务依托省政务服务2.0平台,通过“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线上线下出件”模式一次性办理业务。群众到“通办”窗口办事,不再区分警种属性和窗口类型,排一次队就可以办成多项公安业务,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特别是为乡镇居民办事提供了便利。

  目前,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专区、车辆管理所、新渥派出所、盘山派出所、尖山派出所、尚湖派出所、玉山派出所都已设置了“通办”窗口。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