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开展 “清廉机关”创建活动
2021/07/1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县卫生健康局日前决定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以提高政治建设统领力、主体责任担当力、权力运行约束力、作风整饬持久力、干部队伍管控力、清廉文化渗透力、创建活动影响力、廉洁底线坚守力为重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加强理论武装,做理论学习的模范;抓好支部建设,做组织坚强的模范;提升作风效能,做为民务实的模范;加强改革创新,做勇于担当的模范;从严正风肃纪,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活动分夯实基础、全面推进、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该局要求各科室对照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将创建“清廉机关”作为目标和重要手段,坚持开门搞创建,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清廉机关”创建成为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一项载体。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