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贡献能人力量 助推乡村文化 县文广旅体局表彰文化示范户、乡村文化能人
2021/07/1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杨陈丽

  日前,县文广旅体局召开 “贡献能人力量,助推乡村文化”农村文化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36户文化示范户,84名乡村文化能人.。

  据了解,受表彰的这些文化示范户和文化能人,有机关单位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有乡镇社区的文艺骨干,还有我县文化领域的“土专家”“田秀才”,每位都是我县群众文化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会后,受表彰人员赴花溪风景区实地考察采风,以诗歌、散文、摄影、书画等形式为磐安旅游提供文化支撑。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