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组建“党员先锋队” 站好服务第一岗
2021/08/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通讯员 陈倩倩

  近日,县税务局突出服务需求响应,组建“党员先锋队”,集中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近纳税人、守好服务第一岗。全面落实“党旗红,税务蓝”品牌文化场景建设,推动党建和纳税业务深度融合,以纳税人满意度为标尺,打造大征期税费申报和便民服务示范窗口。

  据了解,税务局围绕建强实体办税、导税团队,在各科所抽调党员干部到纳服大厅,设立咨询引导岗、开票辅助岗、申报指导岗、资料审查岗等多个新岗位,进一步落实落细分工服务,办好岗位分流、服务引导、答疑解惑等工作,做大做亮导税业务示范“窗口”。完善帮办机制,积极为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和自助办税机提供操作辅导,引导纳税人多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实现涉税事项“一次都不跑”。

  此外,针对此次大征期面临十税合一申报、六项非税收入征收等新难点、新热点,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政策讲解、申报操作、办税引导等方面,依托云呼叫中心、征纳沟通平台,面对面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解决、疏通纳税申报“难点”“堵点”。通过实现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为补”的新模式,做到服务“不见面”、涉税业务大提速。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税务局将在党建统领下凝聚力量、在税务蓝的底色上注入“红色动力”,征期服务更加精确、更加精细,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