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卫生行政处罚重大案件实行集体讨论
2021/08/29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陶宝东

  为了严格依法行政,加强我县卫生健康行政机关及卫生监督执法机构执法工作,县卫生健康局日前修订完善卫生行政处罚重大案件集体讨论制度。

  重大案件是指案件情况复杂、违法行为严重的,需要行政机关负责人通过集体讨论决定的案件。重大案件集体讨论采用会议形式进行。集体讨论作会议记录并撰写《重大案件集体讨论笔录》。如因工作需要查阅重大案件集体讨论笔录的,应经卫生监督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同意,并报县卫生健康行政机关主要领导批准。

  参加或者列席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人员,对案件讨论有关情况必须保密。对因泄密而造成重大后果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