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旅发公司:以整改为契机提质增效,开拓旅游市场潜能
2021/10/1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羽淇

2020年11月23日至2021年1月2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常规巡察。反馈会后,县旅发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整改工作。巡察组反馈的3方面25个具体问题,该公司作了逐条研究、逐项分析、逐个认领、逐个落实,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确保反馈意见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做大做优做强旅游产业有差距”问题,县旅发公司以“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加强花溪景区改造,谋划推进二期夜景提升工程,目前已完成二期夜游项目线路管埋、雾森系统及灯具安装;通过整体外包方式,将野生厨房、养生不夜城九号楼酒店等公司经营难度较大项目,委托第三方公司管理运营,增加项目盈利能力;与县内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做大做强旅游集散中心平台,扩大县内旅游市场占比份额。

同时,县旅发公司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制订了《“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工程管理制度》《资金存放管理制度》等10多项制度,对公司及各子公司的责、权、利进行进一步明确,对重大决策、重大项目等环节进行进一步规范;推进工资薪酬方案改革,将工资薪酬与工作量、业绩考核相挂钩;按照投入产出比,制定两个景区、旅发建设公司、龙潭山庄、磐安心意馆(双峰店)等子公司绩效考核办法;开展“比效益、比服务、比规矩”的“ 三比”活动,以评选每周案例、服务之星等载体,推进员工创先争优,激发员工担当作为,注入企业发展活力。

“巡察整改是一个规范的过程,更是一次发展的契机。”县旅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海彬表示。在疫情冲击旅游产业的大背景下,截至8月份,该公司已实现旅游业务主营收入(除旅发建设公司外)1473万元,保持主营业务稳步增长。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