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11/2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张赛丹 周剑邦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辖区内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的磐安县天一塑料电器厂、舞龙峡景区等单位开展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部分设备运行状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对特种设备安全状况、人员持证上岗是否符合要求、设备档案是否完备、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自行检查是否到位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据悉,县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在年初就建立了特种设备的检查清单,每个月会根据检查计划,开展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

IMG_3079.HEIC.JPG

近期,除开展常态化检查外,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还成立了安全生产的专项检查小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开展了重点的突击检查,确保企业的生产平稳有序。截至目前,检查单位655家次,检查特种设备969台次,排查发现隐患87项,完成整改87项,整改率100%,立案查处特种设备违法行为9起。

W020231117568166957398.jpg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重点设备提升排查整治成效在执法办案上加大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处罚到位闭环到位县市场监管局尖山分局局长张震刚表示。




编辑:卢跃玮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