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XR多功能综艺演播厅正式启用
2024/02/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杨萤萍 傅露芬


2月6日晚,县融媒中心XR多功能综艺演播厅正式启用,把XR技术全面应用于综艺演播厅,在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尚为首家。县领导李威良、马志华、尚杨出席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207112605.bmp

2023年,为适应新时代融媒体发展需要,县融媒体中心采用先进的XR技术,对综艺演播厅进行全新改造,以此推进融媒智慧平台建设和应用。改造后的综艺演播厅具备强大的虚拟仿真渲染技术,赋能立体多元场景,拓宽想象空间,为节目内容创作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体验,搭建起与观众互动的桥梁。XR多功能演播厅的应用,将使节目制作更加灵活,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大大提升观众的沉浸感,有效增强节目视听效果,提升融媒平台智慧化水平和节目内容吸引力感染力。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融”启新程》县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纪实宣传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威良为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五年来的工作点赞。他说,县融媒体中心坚持在“融合”上下功夫、在“精品”上求突破、在“管理”上增效率、在“运营”上拓新路,取得了骄人业绩,展示了“想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融媒铁军形象。特别在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复县40周年等重要节点,推出了一批反响热烈、各界叫好的“爆款”作品,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氛围,充分展示了新闻舆论工作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W020240207323954061314.jpg

李威良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与新时代新征程同频共振,同心同向,为磐安发展鼓与呼,在凝聚奋进力量上勇担当、在引领服务群众上显身手、在深化融合改革上强攻坚,用笔和镜头把磐安故事讲精彩、讲鲜活,努力打造在省市县具有影响力的融媒传播矩阵,接续奋斗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编辑:吴佳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