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全力推进助企惠民十件实事
2024/02/2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赵艳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奋进高铁新时代·攻坚突围再发力”助企惠民十件实事暨项目建设提速年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局上下努力在稳增长提质效、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增福祉、除风险保安全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会后,为进一步了解发展需求,组建发展提速帮扶团,围绕职能开展中药材、文旅、个体户发展等领域创新服务,着力办好助企惠民十件实事,全力以赴迎接高铁时代。

  • 在磐龙药谷基地,引导加强中药材的种源、种植、采收等各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构建多方参与、利益共享、全程溯源的中药材优质优价新体系。

  • 在磐康药业,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及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 在灵江源景区,围绕“民俗旅游+放心消费”元素,打造放心消费示范点进行交流,同时对大型游乐设施和电梯使用管理、安全运行、维护保养、应急响应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 在县田园副食店、县安文磐农家宴饭店,与“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面对面、零距离进行交流,提供精准帮扶,激发个体工商户发展活力。

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服务与高铁发展同频”,积极寻找“服务延伸”落脚点,不断优化商事登记服务,全面保障食品、餐饮安全,提供特种设备检定指引,做好高铁时代市场监管服务工作。


编辑:卢跃玮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