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视觉艺术教研组走进深泽小学
2020/11/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通讯员 陈燕飞

  11月26日,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视觉艺术教研组走进深泽小学。一行人观赏了该校学生表演的秧歌、寿龟奉茶、铜钿鞭等特色非遗舞蹈节目,参观了学校非遗探究体验馆和“儿童之家”。他们对深泽小学独具特色的非遗教学表示赞赏。

  海宁市青少年宫书法教师沈新华、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蒋璐、县青少年宫教师陈朝阳,分别为该校学生上了精彩的硬笔书法课《点的组合变化》、卡通绘画课《海绵宝宝的来信》、国画课《向大师学习,画最美花盆》。深泽小学师生听完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提升学校书画教学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