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新城中学举办第二届药膳美食节
2021/0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家豪 杨陈丽

  “这个是党参鸡蛋,这个是红枣薏米粥,这个是雪燕桃胶养颜汤,欢迎大家来我们这里品尝。”2020年12月30日下午,新城中学操场旁热门非凡,该校第二届药膳美食节正在这里举行,各个班级的小小卖货员站在摊位前卖力地吆喝着。

  本次美食节共设有34个摊位,每个班级一个。记者在现场看到,34个摊位排成一条长龙,每个摊位前都展示着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摊位上售卖的是由学生和家长准备的药膳美食,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蔡松良是805班的学生家长,他和妻子特意从双溪开车一个多小时赶到学校参加活动。“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希望学校今后多多举办。”蔡松良说,他是第一次参加校园活动,感觉孩子们都很开心。

  新城中学副校长厉俊是本次药膳美食节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相比第一届,本次活动在前期筹备和后勤保障上都更加到位,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致很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