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展园本课程 显地方特色
2021/0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周珊珊 陈嘉贝

  日前,县幼儿园课程改革汇报会(第二场)在尚湖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由磐幼课改第三联盟的六个幼儿园进行展示,6名专家评委、28名大众评委及全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汇报会。

  会上,联盟园的六位园长立足本园实际,聚焦幼儿特点,围绕课改推进过程中就园本化课程实施与成果作了详细汇报。九和乡中心幼儿园的《基于混龄班下的“和·爱”教育》、方前镇中心幼儿园的《寻味·舌尖上的美食》、双峰乡中心幼儿园的《追随幼儿发展 玩乐指尖智慧》、尚湖镇中心幼儿园的《尚自然·源自在》、大盘镇中心幼儿园的《木悦乡音》、双溪乡中心幼儿园的《潺潺童话 向上童心》让园本化课程在各地幼儿园里落地生根,让在座的幼教同行获益匪浅。

  此次汇报会目的是让课改项目真正落实到课堂,落实到教学中,努力让成效体现在孩子们身上,呈现在幼儿园的环境中,积淀在幼儿园老师实践指导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