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小小创客营”走进文溪小学
2021/01/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通讯员 洪裕萍

微信图片_20210118141307_副本.jpg

  1月15日,由金华市科协主办,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实验学校、金华小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小小创客营”走进县文溪小学开展体验活动。期间,市科协与文溪小学结成对子,捐赠价值1.2万元STEAM研学包。

  本次活动以鼓励学生关注现代科技、主动参与科技实践内容为主,以体验式学习形式分组开展。参加活动的一至五年级学生体验了汽液压挖掘机、大自然染坊、再生纸、三叶风车等20个项目。

  学生在“做中学”“玩中学”,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开拓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