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磐安二中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05/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通讯员 胡淑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5月18日,磐安二中举行“传承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十二组参赛选手深情朗诵了《红船初心》《可爱的中国》《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红色经典作品。其中,高二(6)班带来的作品《81192,收到请返航》,以感人肺腑的朗诵、新颖别致的舞台设计,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是该校首次以现场演出加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的比赛。网络直播是该校学生会新媒体部的大胆尝试,从前期筹备到现场实施,全程由学生会成员负责,收到极佳的观看效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