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我县学校“六一”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21/06/0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欢快的脚步走进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县各小学、幼儿园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快而难忘的节日。

  6月1日晚,县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致敬百年”主题“六一”文艺晚会,全校20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同时,晚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场外观众也可以实时收看。小朋友们用朗诵、歌唱、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表演了《歌唱二小放牛郎》《中国人,不跪的人》《等你回家》等20个精彩节目,表达对党的热爱。

  “六一”前夕,仁川小学组织全校336名学生折“红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艘艘“红船”呈现在眼前,同学们在船身写下对党的祝福语,“我爱祖国,祖国万岁!”“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随后去兑换“红色游园会”船票,再各自到班级参加红色游园活动。该活动勉励学生谨记红船内涵,传承红船精神,弘扬红船文化,争做红色少年。

  6月1日,昌文幼儿园举行“美好生活、拥抱绿色”亲子运动会,以亲子合作形式为小朋友庆祝儿童节;新渥蓝天幼儿园开展花式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活动将垃圾分类与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节日;尖山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开展“地道战”“匍匐前进”“小兵叠堡垒”等富有创意的游戏,让小朋友在游戏中感受党的伟大;玉山幼儿园开展“玉幼娃绘百米画卷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小、中、大班145名师生分别围绕“庆祝六一”“爱我中华”“红星闪闪”主题,在100米长、1米宽的画卷上创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外,我县其他小学及幼儿园也开展了红色游园会、红歌比赛、观红色电影等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