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童心向党 勤勉好学 双峰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6/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通讯员 黄燕红

  近日,为了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双峰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勤勉好学”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少年说”故事(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少年说”绘画(看红色连环画,绘心中真英雄)、“少年说”收获(品读红色故事,书写知行合一)等三大版块,四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全面、深入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学生心中更加牢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