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金华市第三次幼儿园游戏视频案例现场展评结果揭晓 尖山实验幼儿园荣获一等奖
2021/06/1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周锦锦

  近日,金华市第三次幼儿园游戏视频案例现场展评结果揭晓,尖山实验幼儿园选送的《一座“愿望”桥》,荣获市一等奖(第一名)。

  秉持“幼儿是游戏的主人”这一理念,尖山实验幼儿园紧跟课程改革步伐,不断为儿童创设开放的游戏空间、购置丰富的游戏材料、打造自主的游戏环境、提供适宜的游戏支持。鼓励教师带着“镜头”去关注幼儿,熟知幼儿游戏发展的需要;观察幼儿,及时满足幼儿游戏需求;解读幼儿,正确运用支持策略,促进幼儿与环境、材料产生积极良好的互动。

  同时,尖山实验幼儿园注重研讨培训,每周进行年级教研例会,每月开展一次园本专题培训,每学期开展一次园本课程分享,打开互学共研通道,提升教师游戏观察与解读专业水平,挖掘游戏的独特价值,把真游戏还给儿童,让幼儿真正成为游戏的主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