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我县严查校外培训机构“双减”政策落实情况
2021/09/0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羊颖颖 朱俊敏

  9月4日,县教育局“双减”工作督查组分三个督查小组,对县内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这是落实“双减”政策后针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执法检查。

  从检查情况上看,我县绝大多数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都在积极配合落实“双减”政策,做到周末不营业,学生不上课。但仍有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落实不到位,且存在诱导学生家长假期培训的外墙广告推广、3至6岁学前儿童英语周末培训、艺术生违规学科类培训等问题。督查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要求相关机构迅速作出整改。

  “双减”政策旨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作业布置更加科学合理,学校课后服务基本满足学生需要,学生学习更好回归校园,客观上促进了校外培训机构正规化。下一步,县相关部门还将针对“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对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