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闪闪红星放光彩 我县举行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04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羊冬飞

  近日,磐安县中小学生“百年潮涌·闪闪红星放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在文溪小学举行,36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内容包含对卢湛、蒋飞舟等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革命纪念馆、“两山”主题实践馆等红色研学场馆后的心得体会,对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的认识和感悟等,体现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我们要通过演讲的方式,把我县的革命英雄故事、先辈艰苦奋斗的事迹告诉更多人。”小学组一等奖获得者陈政霖说,他与中学组的杨子轩将代表我县中小学生参加金华市“百年潮涌·闪闪红星放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是我县2021年中小学生爱国主义主题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化“四史”教育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少年更深切地感受党的历史,坚定不移地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