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反恐宣传进校园
2021/11/2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宗倩

  日前,县反恐办走进新城中学开展“反恐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共60余名人员参加。活动中,县反恐办对当前反恐形势、各学校在反恐防范中存在的漏洞及教育系统反恐防范标准化建设作了分析并提出要求。随后,县人民医院指导新城中学开展反恐演练。

  今年以来,我县各校开展了一系列反恐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反恐宣传标语、课上师生共同学习反恐知识、观看反恐宣传片、班级开展反恐知识竞答、学生做手抄报等方式,强化师生反恐防范意识,提升自救互救等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全民参与的反恐防暴宣传氛围。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