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幼儿舌尖安全
2022/01/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郑萍

  近日,新渥实验幼儿园开展“护航幼儿舌尖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护航活动,保障全园食品安全。

  严把食材验收关。每样食材进入厨房前,通过看色泽、闻气味、查生产日期、生产批号等检查食材的品质,对验收不合格的给予退回处理。

  精心切煮烹饪关。每周召开厨工会议,要求保证食物色、香、味俱全外,在烹煮过程中关注是否有异味,确保食用安全。

  加强陪餐品尝关。严格执行幼儿园陪餐制度,值周领导、教师、保育员每日陪餐,与幼儿共同就餐,每日记录陪餐情况并及时做好反馈。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