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324件根艺作品 新渥小学布置特殊暑假作业
2022/09/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通讯员 陈蓉

  “我这个树根是爷爷跟我一起花了十多天雕刻出来的。”“我这个是从小溪里淘来的。”开学当天,新渥小学收到学生上交的特殊暑假作业——324件根艺作品。这些作品有大有小、有长有短、千奇百怪、形态各异。一根根腐朽的树根,在孩子们的打磨、修剪、雕刻或润色下,成为一件件灵动的艺术品。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新渥小学依托课后托管服务,专门开设根艺课程,激发学生潜能和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校长韦学斌说:“我们的孩子多数生在大山里,长在大山下。我们立足本地实际,开创性推进根艺课堂,学生积极性很高。我们还要通过各类有创意的课外作业,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