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学宪法 讲宪法 安文小学杨峻恩荣获省级决赛一等奖
2023/09/2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通讯员 王建军
省级决赛一等奖
学宪法讲宪法

9月16日至17日,第八届浙江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在湖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县安文小学学生杨峻恩荣获小学组主题演讲一等奖。

IMG_1872.png

本届比赛共有24名演讲比赛选手和47名素养竞赛选手入围省级决赛。杨峻恩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宪法和法治故事,最终获得主题演讲一等奖。

IMG_1871.png

IMG_1873.png

近年来,我县各校扎实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通过系列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争做“宪法小卫士”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与实践,引导学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编辑:施莞峪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