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玉岫老年学校获评浙江省老年教育优质学校
2023/11/1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周丽君 通讯员 韦正明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浙江省老年教育优质学校名单,我县玉山成人学校下辖的玉岫老年学校榜上有名。


学校文化布置.png

多年来,玉岫老年学校始终坚持“一切相遇都是为了更好学习、一切学习都是为了更好相遇”办学理念,以“在农村、为农村、富农村”为办学目标,针对山区地域广、老人居住分散等特点,创新实行老年教育“点单化”模式,致力于打造全民学习的阵地、技能培训的基地、文化传承的高地,努力办好“有温度”的老年教育。

健身气功展演.JPG
居家康养进培训文化礼堂.jpg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我们依据地域特色开发课程资源,先后开设《茶育》《龙虎大旗》等特色课程,努力办好家门口的老年教育,让山区老年群体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玉岫老年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玉岫交谊舞班.JPG





编辑:吴佳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