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服务频道>教育
院校合作办学 助力人才培养
2023/12/2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羊颖颖

12月26日,义乌·磐安“山海协作”暨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与磐安县技工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副县长练雪卿为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磐安分院揭牌。

“我们将通过合作办学,设立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磐安分院,按照‘3+2’联合培养办学模式,开设电子商务、健康护照两个专业,面向全省招生,解决生源不足问题。”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院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探索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在招生、师资、专业、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推动县技工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师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


编辑:卢跃玮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