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我县赴嘉兴推介疗休养产品
2019/07/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通讯员 卢辰

  近日,2019磐安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在嘉兴市南湖区、海宁市举行。南湖、海宁两地基层工会、文旅企业及旅行社代表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文广旅体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会上,我县40多家旅游企业展示了磐安的民俗风情、山水韵味及乡村旅游新产品,热情邀请嘉兴市民朋友来磐游玩、体验。

  嘉兴市禾众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寒利经常往来于磐安、嘉兴之间,尽管已去过灵江源多次,但《印象磐安》宣传片的航拍效果还是让他感到震撼。“磐安山水,远近闻名。每次去磐安,都让我有新的收获!前段时间,我们公司推出了磐安休闲避暑七日游,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嘉兴市民去磐安休闲避暑。”

  磐安的山水让人赞美,磐安的民俗让人惊叹。屏幕上七八十个壮汉树起龙虎大旗的场景,让现场的每个人震撼不已,大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看看。

  品土菜、住农屋、干农活,磐安共享农屋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种田园牧歌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县有关部门针对外地游客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长期租用共享农屋,可免费获赠旅游年卡、景区门票、家政服务等。面对颇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众多市民朋友纷纷上前咨询。

  推介会上,县总工会与南湖区总工会、海宁市总工会签订了“工会工作与疗休养工作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推介会结束时,会场门口的磐安小吃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乡味源”土特产负责人胡李芬热情地招呼大家品尝香菇酥、玉米饼等磐安小吃。“那个薄薄的玉米饼非常好吃。”海宁市丁桥镇工会工作人员杨思文边吃边说:“磐安的清新环境非常适合疗休养,当然美食更吸引我,有时间一定要到磐安享受一场味觉盛宴。”

  “磐安的美不应藏于深山。通过举办推介会,与嘉兴市民面对面交流,一方面可以把磐安的疗休养产品推介出去,另一方面可以听取游客的需求和建议,便于我们进一步完善疗休养各项服务工作。”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区域合作,吸引更多的城市居民来磐疗休养,享受磐安慢生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