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校企合作让旅游更接地气
2014/02/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施琼英

  日前,县旅游局和县职教中心就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从教学实际和我县旅游情况出发,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和讨论达成共识:县旅游局给予职教中心导游培训支持,与职教中心共享旅游信息资讯;旅游企业给予职教中心景区实习、现场教学支持,为实地讲解提供便利;部分景区为职教中心预留导游实习名额,学校推荐优秀学生去景区实习;旅行社在招聘中优先录用职教中心学生;职教中心把我县旅游知识纳入旅游专业教学计划,为我县旅游资料的整理汇编提供协助。

  县职教中心旅游专业从2009年开始招生,以向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输送人才为主要就业途径,目前该专业学生156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