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花溪、百杖潭景区提升策划方案评审会召开
2014/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孔晓岚

  3月5日上午,花溪风景区整体提升策划与新入口设计方案、百杖潭景区提升策划方案评审会召开。副县长陈远志与会。

  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对3个规划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真评审。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景区的规划思路清晰,理念先进,布局结构合理,符合花溪、百杖潭景区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对两个景区下一步提升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同时,大家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远志说,根据我县旅游发展思路和定位,花溪、百杖潭景区提升建设势在必行。他认为,规划设计方案总体上符合景区建设发展要求。陈远志同时向设计单位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创新思维,在两个景区的主题、形象定位上进一步斟酌研究;二是对景区功能分区、项目选择、提升内容等作重点研究,细化旅游产品;三是认真考虑分析区内交通组织;四是对游客量、目标群体、建设项目规模和体量进行分析,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五是充分考虑交通、娱乐项目的安全问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