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江西电视专栏《爱尚旅游》来磐拍摄宣传专辑
2014/03/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岚岚

  日前,江西电视六套《爱尚旅游》栏目摄制组来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山水人文景观节目拍摄。摄制组实地走访,通过解说、亲身体验等方式,把磐安山水人文景观展现得淋漓尽致。摄制组一行拍摄了百杖潭、十八涡、榉溪孔氏家庙、管头村、浙八味特产市场等地,对我县山水人文景观、生态物产作了详细了解,并制成旅游宣传专题片。

  据悉,《爱尚旅游》在江西省内拥有稳定的观众群体。栏目开播三年来,脚步遍及全国各地景点,制作的旅游节目受到观众好评,在江西及周边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此次拍摄以“带你走进一个多彩曼妙金华”为主题,制作金华旅游宣传专辑。其中,磐安宣传片分两集,每集15分钟,向江西市民展示磐安风土人情,成为磐安旅游走进江西市场的敲门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