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我县获评浙江年度旅游推广十佳县(市、区)
2014/03/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施琼英 董晓菲

  近日,由省旅游局、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浙江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暨“全面深化旅游改革·打造浙江旅游升级版”圆桌会议在杭州举行。活动公布了2013浙江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旅游推广十佳县(市、区)、年度旅游人物和功勋人物、年度十佳度假景区、年度最具特色十佳度假酒店等获奖榜单。我县荣获2013浙江年度旅游推广十佳县(市、区),为金华市唯一获此项荣誉的县市。

  此次活动自2013年11月启动,经过报名、公众评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3个多月,是省内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旅游评选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