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我县旅游走进高校
2014/06/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施琼英

  5月29日,我县旅游走进浙江大学紫金港,来自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的50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推介会。

  此次活动由金华市旅游局、浙报集团联合主办,通过团省委、省学联以及杭州各大高校的宣传平台进行前期推广。活动受到了钱江晚报、杭州电视台、金华晚报等媒体的关注,杭州校园海报、校报平台、广播站、高校校讯通短信平台等多方位的宣传让本次活动信息点对点送达。

  在活动现场,我县精心布置,以视频、图片和各类宣传资料展示磐安山水人文,并推出多条学生团队专享旅游线路,各景区推出暑期优惠活动。当天,200多名学生通过二维码扫描关注磐安旅游以及景区、旅行社微信,实时了解我县旅游资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