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云山度假区:打造文旅发展新引擎
2023/08/1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马聿晖 陈家豪

8月13日,经过262天的紧张施工,浙江之心摩天轮项目顺利“合圆”,高达120米的摩天轮巍巍伫立于白云山顶,场面壮观,气势恢宏。

IMG_5675.png

“完成‘合圆’意味着摩天轮主体基本完工,项目建设顺利度过风险最大阶段。”项目负责人胡瞻表示,接下来,施工方将加快推进摩天轮涂装、灯光亮化、轿厢组装等工作,预计国庆节前迎来项目验收。

作为我县新地标性建筑,浙江之心摩天轮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自去年开建以来,在相关部门鼎力支持下,该项目克服水电供应、材料运输等困难,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摩天轮周边的玻璃栈道、玻璃悬廊等项目同步进行。

“我们每周都会现场办公,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让项目服务‘实时抵达’。”云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羊世兵介绍,为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管委会推行保姆式、管家式服务,多次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在要素保障、部门审批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协助做好土地征用、坟墓搬迁、水电气供应等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IMG_5678.png

今年以来,云山度假区管委会抢抓杭温高铁即将开通机遇,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加快推进环白云山康养旅居综合体、云海方舟康养基地、华兴·悠度花溪、大盘山温泉康养综合体、紫溪慢生活街区五大项目建设,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下一步,云山度假区将进一步完善旅游规划体系,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强化新业态培育,全力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建设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贡献云山力量。

IMG_5674.png





编辑:施莞峪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