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江南药镇启动国家 4A级旅游景区创建
2023/12/1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姚岚 吴蔚聪

近日,走进江南药镇,原药交易市场前崭新的共富风貌驿让人眼前一亮。今年以来,我县投资300万元,对原药交易市场进行改扩建,解决了药农、药商缺少沟通洽谈场所等实际困难。


“建设共富风貌驿,一方面是为了提升江南药镇整体风貌和市场功能,另一方面是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做准备。”江南药镇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良俊介绍。

今年以来,江南药镇建设指挥部紧紧围绕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目标,与相关单位合力完成浙八味药材城交易大厅外立面、原药交易市场、樱花公园景观等提升改造及商铺、店招修缮,多措并举提升为企服务水平,推进文旅多元融合,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打造江南药镇2.0版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卢明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