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我县再添2个省级风貌样板区
2023/12/1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陈紫婷


  祝

  贺


日前,省风貌办公布2023年度第三批58个城乡风貌样板区名单,我县“云伴山依”、“江南药镇”2个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榜上有名。


下面,一起来领略刚获评的

两个风貌样板区的风采吧

  磐安“云伴山依”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




  “云伴山依”特色产业风貌区创建以“中医药康养”为战略重点,打造“城郊山地型避暑康养旅游度假区”为战略定位,谋划夏季避暑型、温泉养生型、中药康养型、古韵研学型、社区型、景区型六大旅居模式为主的产业核心集群,全力实现度假区建设与风貌区创建相辅相成的发展格局。


  磐安“江南药镇”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




  江南药镇特色产业风貌区创建以“浙八味”药材城为主导的中药商贸养生休闲核心;以中医药产业发展服务为主的协调区、以中医药文化展示为主的主题区、以中医药生产加工为主的产业区;以药文化园、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中医院、康体养生园、国药文化城、浙中影创城、中医药产业园等多个节点活力源。新建国药文化城、浙中影创城、江南药镇养生博览馆、国际传统医药博览馆等建筑,坚持将中药材元素融合进大街小巷,体现“药文化”风貌特色。



编辑:吴佳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