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景区游玩热
2024/01/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陈紫婷

2023年12月31日,阳光正好,正是游玩好时节。走进舞龙峡景区,一派热闹景象,多是来自上海、江苏、绍兴等地的亲子游、跟团游游客。“这里空气好,山美水美,人也热情淳朴。”来自上海的胡女士为磐安点赞。通过湖上情人桥、财运桥时,游客热情高涨;在洞天飞龙瀑景点,自山顶而下,仿佛飞龙在天,游客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TRAVEL
50

TRAVEL
50


“元旦三天假期,景区内每天接待游客近八百人次。在2024年我们推出对全国各地属虎的游客免大门票优惠活动,以此聚集人气”舞龙峡景区工作人员陈宇佳说。此外,位于玉山镇佳村的龙灯源景区,2024年对60周岁以上的磐安人和全国各地属龙的游客免大门票。


编辑:傅露芬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