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全省第二批重点培育文旅市集名单公布 “有心有意”漫生活市集上榜
2024/01/1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王燕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评选出100个全省第二批重点培育文旅市集,我县云山旅游度假区“有心有意”漫生活市集成功入选。

“有心有意”漫生活市集位于云山旅游度假区紫溪慢生活街区,以每月一次两场的形式定期开展展示展销活动,汇聚了20家“云杏山居”民宿特色产品、磐安特色伴手礼、房车咖啡、创意手工、潮玩、街拍、直播、汉服演绎、文艺薪火赋美演出等精彩内容。

TRAVEL
50
00:00:00
TRAVEL
50
00:00:00

该市集是有趣有料、有心有意的年轻态市集,主要为年轻人搭建“主动·合作·活力”的漫生活互动交流街区场景,让广大市民游客深度感受“日落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的美好,从而更好地认识磐安、了解磐安、爱上磐安,进一步推动磐安文商旅融合创新发展。

近年来,我县不断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文旅市集,为游客提供丰富的购物、游玩体验,展现磐安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同时也为我县传统手工艺品提供发展机遇,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吴佳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