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陈龙书记调研指示精神
2021/07/1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黄聪巍 马传贤 韦莉娜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龙调研金磐开发区时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庆祝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在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阐释了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之于金华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扎实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聚焦数字赋能、拼搏争先,科学锚定“打好八套组合拳,打造八个浙中板块”目标任务,精心谋划了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方法路径,为我们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指明了方向、擘画了图景、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层层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理解、科学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郑栅洁省长来磐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完善工作思路,把规定动作接住接好、把自选动作谋深谋实,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磐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龙到金磐开发区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陈龙书记到金磐开发区调研,充分体现了对金磐开发区发展的亲切关怀,是对金磐开发区和磐安人民的激励和鼓舞。陈龙提出的“两个典范”目标和“四个抓”工作要求,为金磐开发区进一步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陈龙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沟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进一步理顺金磐开发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的体制机制,推动长远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大力推进二次开发,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全力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典范。要群策群力,谋深谋实共同富裕行动方案,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共同富裕的新要求,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奋发有为、狠抓落地,加快形成支撑体系,全力打造山区县共同富裕的磐安样板。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