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金艳在山区26县实绩考核结果分析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 大抓落实 奋勇争先 奋力交出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2022/07/02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6月30日晚,我县召开山区26县实绩考核结果分析会。县委书记金艳强调,要全面复盘分析考核结果反映的问题短板,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落实举措,锚定目标,大抓落实,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磐安力量。县领导何浩挺、杨北京、徐松青参加会议。

金艳指出,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实绩考核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推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同步推动山区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有效推动山区26县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动能的重要路径,是全面准确衡量山区县发展实绩的科学指标。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推动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争当排头兵的思想自觉,推动考核争先进位,奋力交出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金艳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系统梳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整体架构,找准突破性抓手,清单化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实行“月通报、季汇报、年考评”机制,倒逼责任主体、责任部门协同推进、高效落实。要以更高标准加快进位赶超,紧盯磐安进入全省26县第二档次前列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争分夺项,进位赶超。要以更多亮点打造标志性成果,做强做大特色产业平台,加快推进“飞地”建设,挖掘更多具有磐安辨识度的亮点和成果。要以更强合力推动大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前后“一条心”,县领导小组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整合各方力量,突出实干导向,加强协作配合,力争取得最大成效。


记者│应燕航 马传贤/文 陈强/摄

编辑│叶江垚

初审│楼俊俊

终审│胡妙良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