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金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2022/11/27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郑晨光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艳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抢工期,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县领导何斌、卢理强、吴进州参加调研。


来到G351改建工程现场,金艳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询问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她指出,G351改建工程对改善我县对外交通、打造一小时交通圈、加快浙中城市群建设、提高路段服务水平、促进沿线乡镇经济和旅游事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实施,把工程细化实化,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往前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浙江之心摩天轮已完成基础浇筑,雷迪森温泉酒店已开工建设……”在环白云山康养旅居综合体,金艳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说,环白云山康养旅居综合体是我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项目,项目业主要树立精品意识,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施工力量,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


金艳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推动项目攻坚,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调度,压实责任,打通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明年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做好施工人员、设备等管理,确保开春即开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压实落靠安全责任,强化施工项目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疫情期间施工闭环管理,做好人员日常防护,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调研期间,金艳还实地调研了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悠度花溪、云山慢生活街区、大盘山温泉康养综合体、云山至后力改建工程等项目。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