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6-11-16 21:29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我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傅显明任中共磐安县委书记 王志强任中共磐安县委副书记提名 磐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今天,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浙江省委、金华市委关于我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傅显明同志任中共磐安县委书记,免去陈蕾妍同志的中共磐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志强同志任中共磐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磐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同时提议傅显明同志不再担任磐安县县长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市委的任免文件。会议由傅显明主持。

  余杰说,这次磐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的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陈蕾妍在磐安工作的五年多时间,特别是任县委书记以来,组织开展了“摘帽快跑”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全县上下的思想,领导实施了全县的“乡风革命”,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济社会快速稳健发展、各项事业建设蒸蒸日上,为磐安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在26县发展实绩考核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陈蕾妍同志作为磐安县委主要领导,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余杰简要介绍了傅显明、王志强德才表现和工作情况。他指出,省委、市委认为由傅显明同志担任中共磐安县委书记,王志强同志担任中共磐安县委副书记,同时提名为磐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是合适的。傅显明、王志强两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工作热情高、干劲足、敢担当,执行力强,作风务实。希望傅显明、王志强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紧密团结磐安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为推动磐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余杰对我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要紧紧抓住换届这个有利契机,积极打造坚强的领导核心,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自觉践行“两山”理念,继续保持磐安良好的发展势头。

  陈蕾妍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她说,五年多时间里,走过了磐安的山山水水、村村落落,共同迎来了加强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加快26县发展等战略机遇,开启了“摘帽快跑、科学跨越”的历史征程。能够参与其中,和大家一起,共担神圣使命,团结拼搏,积极探索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全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五年多时间的锻炼和磨砺,丰富了人生阅历,增长了领导才干,积累了宝贵经验,这些都将激励和鞭策自己在新的旅程上不断前行。五年多来,磐安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休闲养生旅游发展迅猛,新型业态加快培育,城乡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民风风清气正,居民收入明显提高,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这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实干苦干的结果。今后,无论走到哪里,磐安都是她心之所在、情之所系的第二故乡,会持续关注、祝福磐安!

  傅显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和厚爱,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将不负组织信任,为官一任,守土尽责;将不负干群期待,善作善成,造福一方;将不忘初心所愿,砥砺前行,跑好接力棒。作为一地之主帅、一线总指挥,将做到以下三条:一要肩上有责任。责任就是做好分内的事,责任心是一种比能力更重要的品质,有了强烈的责任心,才会积极主动多做一点,才会精益求精做好一点。作为县委书记,必须担负起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责任,必须担负起抓发展、促改革的责任,必须担负起保一方平安、惠一方百姓的责任,必须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必须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二要手中有办法。履行责任,就要善抓落实;要抓落实,必须手中有办法。斩关夺隘,要有办法;虎口夺食,也要有办法。要认真学习掌握夏宝龙书记总结的工作十法,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在当前的形势下,特别要掌握克难攻坚的方法、群众工作的方法,以有效管用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扫清前进路上的障碍,争取磐安更好更快地发展。三要脚下有底线。从严治党,就要从我做起,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做到不越政治上的红线,不踩纪律上的底线,不碰法律上的高压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更加谋划全局,更加勇于担当,更加注重狠抓落实,更加注重廉洁。

  王志强在讲话中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一定心怀感恩,倍加珍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磐安人民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忠实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县委的领导权威,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团结带领政府班子努力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勤学习,尽职守。把学习作为一种觉悟和修养,深入基层,虚心向老同志、老领导学习,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勤学深思,用最短的时间信任和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掌握磐安发展态势,办好磐安实事,讲好磐安故事。勇担当,抓落实。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在苦干实干中拓宽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凝聚发展合力,使磐安“摘帽快跑”的基础更加牢固、步伐更加坚实、成效更加显著。守底线,做表率。做勤奋廉政的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共同开创磐安美好的明天。

  县班子全体领导;部分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陈可礼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