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路灯下的爱情,男子为女友定制BLOVES路灯婚戒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6-12-23 11:20

  冬至夜,多数人的朋友圈都是热腾腾的饺子,而一组#路灯下的1000小时#的男子求婚医生女友的照片热传:哈尔滨某医院急诊科的女医生小杨,因手术延迟六小时,拖到凌晨三点才下班,刚出医院大门,她就被路灯下的一幕感动地哽咽,在寒风中等了她小半夜,冻得直打哆嗦的男友,一边唱着自己改编的歌曲《杨小姐》,一边拿着一枚特别定制的婚戒,单膝下跪向她求婚,说:“加上今天的6个小时,我已经在这个路灯下等你1000个小时了。这盏路灯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所以我去BLOVES婚戒定制中心,设计定制了这枚路灯婚戒。每当你看到这枚婚戒,就会知道,不管多晚我都会像这盏路灯一样,永远在这里等你回家。有我在,不怕黑。”

  这个寒冬里暖暖的求婚,被小杨一起下班的同事拍下来发到微博,迅速引发了不少关注和祝福,殊不知,这路灯下的爱情,令人艳羡,也令人唏嘘。这1000个小时的等待,除了满满的爱,也有满满的无奈。

  对于急诊室医生来说,自己的工作时间跟着手术走,经常值夜班,很辛苦。除了晚归可能的风险,在男友看来,急诊的经常有喝酒闹事的,有时候也会碰到家属带气的,急诊医生受伤也正常。所有,才会每晚都会在医院门口的路灯下等她。小杨说,不管多晚走出医院的一刹那,总能看到路灯下的男友在等她,特别暖,这个场景她一直记得。没想到,男友把这个场景,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婚戒,这份用心和独一无二,不是随随便便去买一枚现成的钻戒能比的。何况什么都可以买现成的,唯有婚戒不能同款,因为婚戒只属于两个人,和其他人撞戒,那份独一无二的感觉,就没有了。

  太虐狗了!这才是求婚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嘛!把两个人最想留住的爱情场景,画成设计稿,再定制成实物婚戒。只有这枚独一无二的婚戒,才配得上独一无二的你。

  其实,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作为爱情信物的婚戒,也应该是独一无二,不应该是谁都可以买得到的同款钻戒。只不过,一百年来,钻石商家们,孜孜不倦地唱着,钻石代表爱情。真的吗?钻石作为一种商品,有钱就能购买。加上女权主义的盛行,不少女人开始自己给自己买钻戒,这时候的钻戒就只是具有装饰作用的宝石,和爱情无关了。不是每一枚钻戒,都叫婚戒。女人一辈子可以拥有无数枚钻戒,但是婚戒只有一枚。同款的成品钻戒,只是人人可以购买的装饰品;根据爱情故事定制的婚戒,才是神圣的爱情信物。

  唯有婚戒不可同款,根据爱情故事定制,是BLOVES婚戒定制中心,诞生8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在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没有任何成品售卖,所有的婚戒,都是特别定制的。每位情侣到店后,都要和定制顾问回顾两人的爱情故事,定制顾问会将情侣们的爱情记忆和场景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到婚戒设计稿中,定制出真正只属于两个人的婚戒,全世界只有一枚。

  其实,作为爱情信物的婚戒,真正打动女人的,从来不是钻石的大小,而是这背后的用心与真心。这也是用爱情故事定制婚戒的BLOVES异军突起,风靡年轻人群的原因吧。而BLOVES用爱情故事定制婚戒的理念,也获得了不少名人明星的青睐。很多明星夫妻,如福原爱江宏杰、陈建斌蒋勤勤等,都在BLOVES定制过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婚戒。

  福原爱&江宏杰

  福原爱与江宏杰因乒乓球结缘,

  对他们来说,乒乓球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因而婚戒以“跳跃的乒乓球”为设计元素,

  纪念这段独一无二的“乒乓情缘”。

 

 

 

  严屹宽&杜若溪

 

 

 

  严屹宽和杜若溪都很喜欢《致橡树》这首诗,

  橡树和木棉并肩的爱情,正是两人对爱情的共同追求,

  因此婚戒以橡树与木棉为设计元素,

  将两人的爱情信仰刻于戒指当中。

 

 

 

  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曾发过一个特别的短信给蒋勤勤,令她特别感动:

  “今天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今年的收成会特别好。”

  丰收正是爱情成熟,蒋勤勤当即明白了他是在求婚。

  戒指以“麦穗”为设计元素,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用爱情故事定制独一无二的婚戒,定制婚戒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如果是你,求婚的时候,会选择与别人一样的同款成品婚戒,还是独一无二的定制婚戒呢?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