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年初四,傅显明走访乡镇,送温暖,鼓干劲,增信心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7-02-04 21:03

1月31日,大年初四,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日子里,县委书记傅显明到玉山镇向头村、尖山镇陈界村调研指导“乌石小镇原味年”活动,到城上区块看望慰问拆迁户。县领导吴蔚华、陈远志、潘丽霞、卢海浪、陈亚琳参加相关活动。

  1月31日上午,傅显明一行先后到向头、陈界调研指导“乌石小镇原味年”活动。“呛咚、呛咚、呛咚”,一进入向头村就能听到喧闹的锣鼓声,广场上正在表演舞狮、武术等节目,四周围着许多游客。向头村党支部书记周平果介绍,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都有来自上海、江苏、台州等地的三四百名游客在该村过新年。村里安排了包粽子、看大戏、拔河、舞狮等活动,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春节。

在山水人家农家乐、迎和农家乐,傅显明查看了客房设施,并与业主亲切交谈。“家里有多少床位?”“春节期间有多少客人?”“这几天收入如何?” 傅显明逐一询问。迎和农家乐业主周迎和高兴地说:“一共37张床位,从年初一开始就住满了游客,一天有五六千元收入。”傅显明鼓励业主把农家乐经营好,提升完善设施设备、餐饮、服务水平等,不断提高品位和档次。

  傅显明还与上海游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游客纷纷表示,磐安山好、水好、空气好,是一个疗养的好地方。

  傅显明要求,打造“过年七天乐”乡村过年品牌,结合农村特有的过年习俗,谋划好“让游客怎么过年、过年怎么乐、乐什么”,让游客体验不同的“年味”。有关部门、乡镇、村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高村庄档次和农家乐水平,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游得开心,把向头、管头、陈界等村培育成真正的“过年村”。

调研期间,傅显明一行还到玉山、尖山、胡宅、万苍、尚湖、窈川等乡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的乡镇干部,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傅显明要求,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有新作风,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上班后要迅速调整自身工作状态,从思想上走出“年味”,收起“年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年度工作,集中精力抓好新一年开局起步,为全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1月31日下午,傅显明一行到城上区块看望慰问拆迁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实地查看了解拆迁户房屋腾空情况。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陈海熊、陈章玉、陈天海、厉松民等拆迁户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实地查看了解房屋腾空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区块规划的意见。每到一户,傅显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积极支持旧城改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支持磐安发展、推动磐安崛起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傅显明指出,城市改造是为了优化环境、改善民生,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缩短拆迁安置过渡期,尽早让拆迁户住上舒心、称心的新房子、好房子,享受到城市更新改造带来的实惠。当前,城上区块拆迁签约工作进展顺利,这是指挥部全体成员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城上广大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这充分表明拆迁工作顺应民心、合乎民意。下一步腾空工作能否顺利进行,事关磐安长远发展,而拆迁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是做好此项工作的关键。拆迁户要着眼未来发展,自觉服从服务于磐安发展大局,积极配合做好拆迁安置工作,为改善人居环境、加快磐安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傅显明强调,要及早做好腾空工作准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腾空任务,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指挥部成员、村干部要妥善安排好拆迁户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更多的关心、关爱送给他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作者:  黄聪巍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张黎明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